Moss&Hana

苔生(Moss)-Luts carmine
花铭(Hana)-Luts 15s

听风听雨过清明,愁草瘗花铭。
惆怅双鸳不到,幽阶一夜苔生。

© Moss&Hana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周末的9个时刻,想和你一起度过每个清晨和黄昏。


9:00 AM

Moss:好...亮...我的狗眼...

Hana:啊呼...(困

Tomo:让我再睡500年...


10:00 AM

Tomo:这件怎么样?

Moss:随便啦,反正你今天又不出门。

Hana:答应我不出门也要做精致女孩好吗!


11:00 AM

Tomo:Moss,帮我挤牙膏。

Moss:多大人了,也不嫌丢脸。

Hana:快点快点快点,学校社团活动要来不及啦!!


12:00 AM

Tomo:最近经常下雨,记得带伞,记得乖乖吃午饭...

Moss:和同学搞好关系,不要老摆一副高贵冷艳脸...

Yoko:喵~

Hana:...(啊好烦


3:00 PM

Hana: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社畜?

Moss:看着真可怜,肥宅快乐水都没得喝。

Tomo:还不是要养你们两个小祖宗???


5:00 PM

Hana:能不能老老实实听我弹琴了?!

Tomo:可是就是忍不住想揪你的头发嘛~


9:00 PM

Tomo:这里这样....还有这个地方....
Hana:啊,原来应该这样吗...
Moss:什么什么?也给我看看啊!你们两个!w(゚Д゚)w


11:00 PM

Moss:哇,你们看这人居然还吃宵夜!

Tomo:要你管噢?


12:00 PM

晚安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TOP